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8 17:12:09

日产X-Trail是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SUV

根据JATO的最新销售统计数据,日产X-Trail是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新SUV。销量突破近百万辆。统计数据显示,日产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大约814,496辆X-Trail(在某些市场上也被称为Rogue)的例子,使其成为全年第四大最受欢迎的新车。这比2016年的数字高出令人印象深刻的6.5%。

根据12月VFACTS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马自达CX-5已经成为最畅销的SUV,今年销售量为25,831辆,而18,955辆X-Trails 。然而,X-Trail以七个座位的形式提供,这可能有助于提升全球范围内的整体吸引力。

尽管如此,澳大利亚的CX-5似乎更加倾斜,其年度数据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5.2%,而日产则为0.3%。这无疑有助于2017年推出新款CX-5。尽管如此,X-Trail是2017年全国第四畅销SUV,仅次于CX-5,Tucson(23,828)和三菱ASX (19403)。

日产澳大利亚去年10月销售了第20万辆X-Trail,成为最受欢迎的现代SUV之一。日产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基准,他说:

“日产X-Trail是日产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因此它拥有如此强大的全球追随者并不令我感到惊讶。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SUV,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可以为此感到自豪。我赞赏我们的设计,工程,技术和产品团队,这一销售成功归功于他们,应得的。“

X-Trail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选择,从2.0L汽油,2.5L汽油到2.0L涡轮柴油。提供前轮和全轮驱动选项,以及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具体取决于发动机和内饰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