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6 17:34:01

对冲基金需要对衍生品主要经纪商施加压力

由于对冲基金追求针对多种资产类别的策略,衍生品主要经纪人感受到客户增加服务的压力越来越大。根据The Trade Derivatives 2016 Derivatives Prime Brokerage Survey,调查了1600多家对冲基金受访者,约有一半的受访者使用衍生品主要经纪人服务。

这些服务包括保证金和融资,证券借贷,清算和报告。

该调查还显示,使用衍生品主要经纪商的对冲基金利用期权和股权掉期交易比使用外汇和固定收益主要经纪商的对冲基金更多。大约80%的对冲基金使用衍生品服务进行期权交易。

此外,使用期货的对冲基金也使用其主要经纪商的衍生品服务,约50%的受访者使用其主要经纪人进行期货清算。

调查结果显示,使用较少经纪人的对冲基金对其提供商的整体表现的满意度低于使用四个或更多经纪人的整体表现。大约40%的对冲基金使用四个或更多衍生品主要经纪人。

衍生品用户的供应商得分低于一年前的成绩,特别是在保证金和融资以及证券借贷方面。考虑到融资利率的竞争力被列为使用衍生品主要经纪商的对冲基金的首要任务,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

该调查分析了十大衍生品主要经纪商,并为关键服务领域的每个供应商提供分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