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1:51:59

TwinStrata更新CloudArray软件以支持文件共享

云集成存储解决方案专家TwinStrata宣布了其最新版本CloudArray软件的全面上市,该软件提供了更广泛的文件访问功能,跨站点的文件共享,安全的批量提取以及云到云的迁移。作为云存储捆绑包的一部分提供,CloudArray云存储订阅的起价为每月每GB 0.19美元,其中包括云存储的所有成本,相关的转移费用和CloudArray软件。

该公司还提供纯软件的“自带云”订阅,每月起价为99美元(1 TB)。TwinStrata的软件定义的存储体系结构可以跨越多个位置并计算云,以在地理位置分散的用户之间共享数据,使用户可以为每个文件共享选择适当的拓扑,无论是针对本地偏向数据访问还是分布式多站点数据访问进行了优化。

如今,与我们合作的许多公司都希望将大量的原始数据存储到云中。这不再只是备份和存档-他们想要一种能够满足其所有存储需求的健壮解决方案,” Michael Queenan,董事Nephos Technologies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版本的CloudArray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他们所需的NAS和SAN功能,还可以更快地获取数据并使他们免受供应商锁定的风险。

CloudArray使用AUTH_SYS和Kerberos安全模型支持NFS v3和v4。通过该扩展,TwinStrata扩展了连接性,从而无需修改现有应用程序或流程即可对对象存储进行基于块和文件的访问。

Nicos Vekiarides:“我们的客户要求对他们的云存储环境进行更复杂和更严格的控制。仅仅将它们迁移到云上已经远远不够,用户想要通过减少的管理和更强大的功能来存储更多数据,而不是本地存储系统。” ,TwinStrat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通过此版本,我们继续打破了使用云满足您所有存储需求的障碍。”

新的云迁移功能的亮点包括更改或多样化云提供商以降低技术风险,满足合规义务,获得更好的定价或提高安全性的能力,以及选择性地将数据量或文件共享迁移到长期归档解决方案,例如作为EVault LTS2。

该版本还提供了一种云迁移策略的选择,包括那些使用云带宽而不是本地网络的策略。

此外,CloudArray在整个产品中提供了改进的可用性,仪表板和控件,可以更好地分析和调整云存储环境。

该更新还允许用户利用更精细的统计信息,以使组织更好地控制每个应用程序,从而通过动态平衡缓存资源来促进性能优化。

可以将完全加密的数据发送给选择的云提供商,而无需与任何一方或提供商共享加密密钥,从而降低了传输过程中的风险。该功能还允许用户直接从新的云提供商访问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