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7 15:14:55

Flexera收购RightScale合并软件资产云管理

Flexera,一家软件资产管理公司,正在收购云管理公司RightScale,以合并企业应用程序和云部署。

对于私人持有的Flexera,RightScale给了它一个核心的云玩法和一个管理平台来销售给它的客户群。RightScale在2007年孵化了云管理平台,后来推出了Optima管理云成本。Optima与更广泛的RightScale云管理套件捆绑在一起,并独立出售。

根据这两家公司的说法,这两个技术栈是互补的,应该能够优化整个组织的软件和云支出。此外,RightScale还有更大的销售足迹要扩展。

还有:顶级云提供商2018:AWS、微软、谷歌云平台、IBM云、甲骨文、阿里巴巴如何叠加|云战2018:上半年我们学到的6件事

事实上,云和企业软件管理的结合可能是及时的,因为公司混合和匹配应用程序和云。

Flexera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Jim Ryan)表示,面向客户群的公共云支出正在加速。右Scale管理公共和私有云堆栈,如AmazonWeb服务、Micros of tAzure、Google云平台、IBMCloud、Open Stack和VMware vSphere。

rightScale表示,将继续公布其云研究状况。

在“多云时代”,混合云是什么,以及为什么你可能已经有了混合云

既然企业使用并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可能托管在公有云或现场的服务器上,也许“混合云”就不再是一种体系结构了。虽然情况可能如此,但这并不能阻止数字转型业务中的一些人向自己宣称这是一种工作方式。

云计算:这是一个主要的临界点

应用程序支出已最快地转移到云,但其他领域的IT支出正在追赶。

Salesforce的总体计划到2022年财政年度的数字

Salesforce未来几年的增长与多云客户挂钩,同时也为核心服务增加了ONS。下面来看一下核心人物..

当超级计算和人工智能遇到云时,爱尔兰正在得到一台新的超级计算机;企鹅计算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库尔(Tom Coul)谈到超级计算如何应对一些巨大的计算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