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5 14:23:09

新加坡为12000名公民和高管提供免费的人工智能培训

从8月30日起,该国的中学生和在职成人正在免费学习人工智能的基础知识,这是一项名为AI for Everyone(AI4E)的新计划的一部分。

政府的目标是10,000名参与者。据通信与信息部部长S Iswaran称,它旨在让他们熟悉这项技术并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项技术。

通过强调该技术的巨大潜力及其诸多益处,政府也希望消除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取代人类工作的担忧。

AI4E采用三小时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研讨会的形式,在一个定期运行三年的计划中,由微软和英特尔提供支持材料。

政府还正在执行一项单独的计划,AI for Industry(AI4I),该计划针对2,000名高管,为期三个月的技术基础课程,由同一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商业互联网说

为成千上万的公民提供免费的人工智能教育和对企业高管进行深入培训的目的是一个大胆的,商业互联网希望在其他地方仿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