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2 10:02:37

PUBG移动俱乐部开放2019年决赛赢得超过1亿卢比的奖金

PUBG Mobile:Club Open 2019,最大的移动电子竞技活动之一,已进入最后阶段。只有16支球队在预赛中获得了资格。最重要的是,这16支球队中的一支是印第安队,名为Team Soul。本次活动的决赛将于7月26日在柏林开始,直至7月28日。本次活动的获奖团队将获得1,80,000美元的奖金,即1,24,15,950卢比左右。我们在这里告诉你7月26日决赛第一天的日程安排。

PUBG移动俱乐部开放2019年全球总决赛:正如我们告诉你的那样,总决赛将从7月26日开始。所有16支球队都将参加比赛,他们将根据每场比赛的表现获得积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获得更多积分,这将造成更多伤害,击败更多玩家,提供更多服务。最终,积分最多的球队将获胜。但是,赢得更多比赛的球队没有必要获得决赛的机会更高。在决赛中将更多地考虑伤害和杀戮。在游戏中完成的杀戮和伤害越多,获胜的机会就越多。印度队TEAM SOUL只赢了一场比赛,但这是由于决赛中的积分更多。

决赛第一天:比赛将于印度时间下午3点开始。它将从Erangel地图开始,前往Sanhawk,Vikendi和Miramar。第一天的比赛将持续到晚上8点。但是,这样的比赛也可以延迟。预计比赛的持续时间也会更长。

这些团队合格:印度团队SOUL,日本全拒绝游戏和SCARZ Black团队,中国X-Quest,顶级电子竞技和精英电子竞技,韩国GC釜山和Queso团队,南美洲巴西杀手,欧洲团队独特的中东SNT队,东南亚的紫色情绪电子竞技,RRQ和Bigetron Esports,北美空间站游戏和Wild Card入口团队Nova Esports等16支队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