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5 11:45:02

加拿大监管机构持有强制通过票据进行场外交易清算的选择权

根据加拿大国家监管机构提出的建议,加拿大投资监管机构可能有权强制对某些场外衍生品进行集中清算。由于主要市场希望与全球承诺和20国集团(G20)指令保持一致,加拿大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寻求完善其场外衍生品中央清算的框架。

加拿大证券管理机构(CSA)在一份新的咨询文件中提出了新建议,概述了该机构有关通过受监管的中央交易对手(CCP)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的建议。

该文件详细介绍了有关问题的建议,例如选择哪些OTC衍生品将接受强制性中央清算的过程,应如何监管和控制CCP,清除成员准入以及风险管理。

CSA提出了两种方法的组合来定义应清除的工具-反映欧洲规则。第一种是自下而上的方法,通过这种方法,由CCP进行清算或提议清算的场外交易衍生品合约受市场监管机构强制性的CCP清算要求的约束。第二种是自上而下的方法,其中加拿大省级市场监管机构有权确定需要强制清算的工具,而不论CCP是否清算或提议清算此类合同。

尽管该机构长期以来一直希望对OTC衍生品进行集中清算,但它在其咨询文件中承认并非所有工具都具有足够的流动性以进行集中清算。CSA表示,它了解到某些衍生品流动性很差,因此需要承担中央清算义务,否则将使CCP承受不可接受的风险,或者要求CCP施加大量保证金要求,这​​将导致交易对交易对手造成过高的代价。无论哪种情况,都会导致市场效率低下,并且要求中央清算高度定制化的衍生产品的命令将有效地禁止使用它们。

在欧洲,通过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在美国,通过多德-弗兰克(Dodd-Frank),场外衍生品的集中清算被认为是降低金融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关键工具。

CSA主席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赖斯(Bill Rice)表示:“二十国集团(G20)已认识到将集中清算引入场外交易市场的重要性,这是正在进行的降低金融市场系统性风险的改革要素之一。”阿尔伯塔省证券委员会的代表。“本文是CSA致力于为中央清算问题创建加拿大解决方案的承诺的一部分,”

CSA是加拿大各省和地区证券监管机构的理事会,负责协调和协调加拿大资本市场的监管。市场参与者可以在2012年9月21日之前向咨询文件提交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