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2 09:27:36

设备将从其摄像机获取数据作为输入并向用户提供指导

科学家正在开发新的移动技术,该技术将帮助视障人士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查看。来自林肯大学和英国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家透露,他们正在开发新的移动技术,借助这种智能设备,他们还将能够看到视觉。

报告显示,该项目由Google教职研究奖资助。该项目的目标是在手机中安装智能视觉系统。

该团队透露了进一步的计划,并表示智能视觉系统将基于色彩和深度感应技术。它可以安装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这将在智能设备中实现3D映射,导航和对象识别。

此后,将发展用户友好性,无论是振动,声音还是口语,都将传递给用户。

该设备将从其摄像机获取数据作为输入,并向用户提供指导。

如果人们开始在设备中使用这项技术,那么他们将不需要穿戴其他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