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9 09:58:52

保时捷泰康在纽伯格林发现看起来毫不费力

保时捷已经被发现在即将到来的保时捷泰坎(Porsche Taycan)的纽博格林(Nurburgring)进行了一些最终测试。全电动运动轿车在臭名昭着的赛道上看起来毫不费力,而且非常平坦。

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纽伯格林上的泰坎赛道,因为在赛道上的测试将很快关闭欧洲冬季。保时捷表示,Taycan将于2019年进入展厅,这显然不会给纽伯格林的另一个赛季留下太多时间。

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新型号的大量细节。它将成为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车型,并将在未来为更多电动车型铺平道路。或者更确切地说,现有型号的电动动力总成选项。有传言称保时捷正在研发718 Boxster和Cayman的电动版本,可以借用为Taycan创造的一些技术。

Taycan的电源来自800伏电压系统,功率超过440kW。这被发送到两个电动机,一个在前轴,一个在后轴。该公司预测0-100km / h时间不到3.5秒,0-200km / h时间不到12秒。按照这个速度,它将像一些硬核超级跑车一样快。

使用充满电的电池,该车的行程将超过500公里。与一些电动汽车不同,保时捷表示,Taycan将在所有电池充电水平下提供类似的性能。换句话说,您不需要100%的费用来体验全部加速潜力。

那么,这个原型呢。好吧,它似乎与先前发现的原型具有相同的伪装。伪装主要是临时面板和黑色薄片,以隐藏更精细的细节,例如前大灯和尾灯设计,以及保险杠。尽管没有废气排出,但看到四出口排气管从后部伸出来很有趣。

测试驱动器似乎在电路周围相当硬。它看起来很快,立即,无情的起床,并走出角落。请在下面查看。除非你喜欢轮胎轰鸣声和风声,否则不需要用这个音量调高音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