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7 17:06:46

大众汽车表示 到2023年将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

到2023年一百万?如果是时间的话,在短时间内会有很多电动汽车。

今年是大众汽车的过渡期。德国品牌将推出其第一辆电动汽车在ID3掀背车,并展示生产版本的ID Crozz电动SUV-第一辆电动汽车从大众意味着美国。

随着所有这些重大消息,大众宣布,它计划达到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比一次预期。周四,该公司表示,计划在2023年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起初,大众认为要到2025年才会发生,但现在修正了预测和目标,认为这将在两年前发生。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的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VW Grou p)将以目前的汇率投资近370亿美元,以领导电动汽车行业。略超过120亿美元将用于大众品牌。

所有这些导致到2025年计划的电动汽车总数达到150万辆,增加了50万辆,大众仍然承诺使其电动汽车能够实现。

电动汽车的生产将主要在该公司在德国的Zwickau工厂进行,尽管大众正在为其他地方的生产做准备。该品牌的电动汽车将从中国的一家工厂以及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工厂推出。大众还将在查塔努加建造一个电池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