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8 11:43:37

介绍下柯米克自动挡怎么样及柯米克动力够用吗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柯米克自动挡怎么样及柯米克动力够用吗,让大家对于柯米克自动挡怎么样及柯米克动力够用吗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柯米克自动挡怎么样

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扩展式前脸,宽大英朗,视觉冲击力极强。水晶切割几何大灯,其内部特征线与格栅线条巧妙连接,营造出宽阔整体且刚毅的视觉感受。蜂窝状横向式下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也让前脸更具气势。家族式悬浮直瀑格栅,粗壮并具有三维型面的直瀑式格栅凸显其SUV的身份,双辐条格栅的设计突出SUV的强壮风格。

2.柯米克动力够用吗

此次试驾评测体验的车型为斯柯达柯米克的1.5L自动舒适版,先来聊它的驾驶感受吧,柯米克自动挡车型给人除此上市的感觉就是比较的轻松好看,换挡比较的平顺,虽然油门初段有点慵懒了,但是继续深踩就能获得不错的动力响应了,车辆便可以较为从容的起步,这得益于这台发动机良好的低扭表现。

1.5L小排量发动机拖动这个不小的车身,可能会有车友们担心动力不够用,这其实是多余的,不用十分担心,在时速80km/h以内,这台车的提速还是可以的。

要是你想开到120km/h就是需要点耐心了,毕竟受限于排量的原因,柯米克高速再加速的能力就比较一般了,时速在80km/h以上高速超车的话需要留够一定的提前量,这时候驾驶者就要展现出一定的耐心了。

这2天的试驾测试体验中,斯柯达柯米克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比较的好开,虽然动力不是很充裕,但是配合上不错的低扭输出,平顺的变速箱,轻盈的转向,城市道路中低速代步还是游刃有余的。

柯米克全系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大众的全新热门动力目前也在旗下被广泛的使用,最大马力为110ps,功率81千瓦/6000epm,峰值扭矩为150牛米/3800rpm,这台发动机动力参数并不是十分的亮眼,为同排量的主流水平了,动力带动柯米克将足够使用。

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挡变速箱,以及大众自己的5速手动变速箱,6AT平顺好开,5MT驾驶自由度更高,两种不同的搭配也给了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