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9 16:34:12

Foster + Partners提议为伦敦建造305米高的观光塔

郁金香-一座305.3米高的塔楼,上面有 视野 和由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旋转吊船-计划与伦敦的小黄瓜一起建造。Foster + Partners提交了塔楼的设计申请,该塔楼将成为伦敦市最高的建筑物,需要规划许可。

如果获得批准,该塔可于2020年开始建造,计划于2025年开放。

参观者将提升伦敦的视点,该视点的设计看起来像是细茎上方的鳞茎郁金香花的花瓣,可以到达该视点,景点和教育中心。

固定在立面三侧的内部玻璃滑轨和旋转的吊舱吊舱将为整个城市提供新颖的视野。天桥将在观景台之间延伸,而Tulip将拥有一间可360度欣赏美景的酒吧和餐厅。

该设计让人联想起伦敦眼景点的旋转吊舱和曾经坐落在BT塔顶部的全景餐厅的混合体。

郁金香将建在福斯特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获得斯特灵奖的30圣玛丽斧头广场上,该广场被称为小黄瓜。

Foster + Partners为J Safra Group(一家拥有小黄瓜的私人银行和投资控股公司)设计了该项目。

细长的混凝土竖井将为玻璃钢结构的观察站提供耐用的支撑,该观察站装有高性能玻璃。

在最宽处,观景台将达到34.5米,混凝土竖井的直径仅为14.3米。

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表示:“郁金香(Tulip)继承了圣玛丽斧头(30 St Mary Axe)的开创性设计,是伦敦精神,它是一座具有前瞻性,不断进取的城市。

它为伦敦人和游客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因为它是文化和社会地标,为子孙后代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教育资源。”

Foster + Partners表示,位于Tulip内的教育中心每年将为当地的州立学校儿童提供20,000个免费场所,以使用这些设施。

该中心将教授国家课程主题,并提供互动指南,以向所有访客介绍伦敦的历史。

在基地的两层入口凉亭和一个屋顶花园将立在一个“口袋公园”旁边。建筑师说,沿着绿色墙壁,这将使场地的绿色表面积增加8.5倍。

光伏电池将产生现场能量,而郁金香将使用污染较小的零燃烧能量进行加热和冷却。

Foster + Partners的彭博总部办公楼赢得了2018年斯特灵奖,该大楼被设计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办公楼”。

到2026年将改变伦敦金融城天际线的13座新摩天大楼中,有6座将包括观景台,其中包括由Eric Parry Architects设计的289.9米高的1 Undershaf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