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6 14:45:59

TripActions筹集2点5亿美元的D系列资金 以解决公司旅游管理行业过时的产品服务和经验

TripActions是各种规模,行业和地理组织信赖的增长最快的商务旅行平台,宣布已筹集2.5亿美元的D系列资金。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导的Zeev Ventures,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Group 11(fka SGVC)的参与,资金使该公司的估值增加到40亿美元。TripActions将以5倍的同比增长为基础,利用这些资金解决企业差旅管理行业过时的产品,服务和体验,为全球更多企业带来最佳的商务旅行体验。

“我们很自豪能够将TripActions--一个深受企业及其员工喜爱的平台 - 作为我们新后期风险投资基金的基石投资,”a16z的普通合伙人David George表示。“凭借其最先进的全球基础设施和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的结合,TripAsctions难以实现超级增长,同时保持93%的旅行者满意度。如果一个组织没有参加TripActions,那么很快就会有任何结果在商务旅行中关闭。“

TripAction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el Cohen说:“当我们开始TripActions时,我们开始把旅行者放在首位,努力解决我们自己作为公路战士所经历的工作旅行的所有痛苦。” “我们希望为企业和他们的旅行者提供比使用他们一直使用的过时和令人沮丧的公司旅行平台的现状和绝望更好的选择。感谢我们的投资者,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他们相信我们的愿景;我们的热情地将用户放在他们所做的一切事情上的员工;最重要的是那些信任我们旅行计划的客户; TripActions正迅速成为商务旅行的默认设置。

“作为创始人,我们希望创建一家公司,让我们既快乐又兴奋,自豪地工作,以任务为导向的文化始终专注于用户 - 所有这些,”Ilan Twig说道, TripActions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建立一个世界上最好的端到端商务旅行平台来改变这个行业,以最好的产品,服务和经验为基础。通过我们的超级增长,我们的使命仍然是我们的北极星。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和用户将旅行转变为增长的战略杠杆,这是一种荣幸。“

TripActions在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移动优先界面中提供超过11亿美元的年度旅行预算,帮助全球2,000多家客户 - 包括WeWork,Lyft,SurveyMonkey,Chubbies,Marine Layer,Complex Networks和Sara Lee Frozen Bakery-将平均预订时间从60分钟缩短至6分钟,同时实现前所未有的公司旅行计划结果,包括超过90%的旅客采用率,93%的旅客满意度以及单独住宿节省高达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