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0 14:24:42

Workshop Architecten涂黑的木谷仓可容纳牲畜和人

Workshop Architecten 为荷兰的一个农场创建了一个 熏黑的木谷仓,该谷仓被分为绵羊和人的独立居住区。该建筑名为Barn Rijswijk,在该国西部的Rijswijk的Rottenburg农场4.5公顷的土地上被百年历史的果树所环绕。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Workshop Architecten 被要求用更现代的附属建筑代替可追溯至1960年代的破旧谷仓,该附属建筑既可以用作储藏空间,又可以用作绵羊和公寓的庇护所。

建筑师说:“新谷仓既适合庄园的景观,也适合历史建筑。”

形成建筑物墙壁和倾斜屋顶的宽阔的道格拉斯冷杉木板被染成黑色,而木材内部则保持其自然状态以产生两色调效果。

该结构分为三个区域:公寓,谷仓和带有板条墙的中间区域。

后者提供了一条连接农舍西南和东北侧的直通路线。人造照明从晚上包围该区域的板条之间的缝隙中发出光芒。

未处理的木制框架突出了黑色墙壁中的窗户。他们提供了院子和果园的景色。

公寓的地面有明亮的白色墙壁和浅灰色的石板,浅色的木楼梯可通往设有木制餐桌的夹层楼。

裁缝Arkitekter还为瑞典的一个湖边水疗中心提供了农业建筑师的建议,该水疗中心是半温室,锈色谷仓一半,而Thomas Kroeger在德国一个古老的牛棚内建造了一个度假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