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1 17:53:04

Old Mutual出售美国资产管理部门的4.46亿美元股权

Old Mutual已同意将其OM资产管理业务近四分之一的股权出售给中国海航资本美国,总金额为4.46亿美元。这项两步交易将使Old Mutual在买方业务中的持股比例从50.8%降至25.9%。

OM Asset Managemen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多家精品企业,管理着大约2400亿美元的资产。

海航资本美国的两名提名董事将在完成交易后加入OM资产管理董事会。

Old Mutual集团首席执行官布鲁斯•亨普希尔(Bruce Hemphill)解释说,该交易带来了价值的进一步实现,并代表了其分离策略的又一步。

该公司表示,该集团将继续“有秩序地出售其在OM资产管理公司的剩余股权”。

OM资产管理公司董事会主席James Ritchie补充说,它将继续执行其增长战略,包括与投资者合作扩大其全球业务。

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Old Mutual计划将募集资金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