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0 13:58:42

FreelandBuck的Stack House被安置在洛杉矶的陡峭山坡上

美国建筑公司FreelandBuck已经完成了多层次的洛杉矶主场 以平衡度欠佳卷,弯曲内部墙壁和可租用的宾馆夹在中间。Stack House位于洛杉矶东北部的华盛顿山附近。目前正在出售的投机性房屋建在山坡上,面临各种挑战。

建筑师并没有创造出与陡峭的地形分离的建筑,而是构思了一个刻在陡坡上的四层住宅。

在洛杉矶和布鲁克林设有办事处的工作室FreelandBuck说:“在困难的场地限制下工作对这所房子的设计至关重要。”

“与传统的山坡房屋似乎已被放置在斜坡上不同,这座房屋被嵌入其中,与景观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从街道上看,这栋2207平方英尺(205平米)的住宅具有极富动感的外观。有些体积似乎向外倾斜,而另一些则后退并形成梯田。楼梯横穿前部高程,并通向第三层房屋的正门。

该团队说:“这座垂直的房屋利用每个房间的细微旋转,在每一层楼上创造出无缝的室内外空间,每个空间都享有圣盖博山的独特而无遮挡的景观。”

混凝土被用作房屋的底部,而高层则用定制的木板和板条墙板包裹。

包层使用了两种不同的图案-一种包括简单的垂直条纹,另一种具有镜框配置。

混合的图案会产生更高的质感和深度感,通过两次色调的颜色处理会进一步突出。

建筑师说:“从白色到灰色的微妙渐变画出了木板和板条的条纹阴影,全天都在变化。”

类似于外部,房屋的内部避免产生静电。公共空间-用餐区,厨房,客厅和书房-位于第三层。地板分为四个不同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有弯曲的墙壁,营造出一种流畅的感觉。

该团队说:“每个房间的墙壁在中心以一系列相切的弧线弯曲,这些弧线将各个空间融合在一起,同时仔细打开房屋的视野。”

房屋的最底层包括一个两车位的车库,也可以用作工作区。顶层包含两间卧室和一间主人套房。在后方,露台和小院子为您提供享受宜人的加利福尼亚气候的机会。

房屋的二楼被设想为附属住宅单元(ADU),通常是在后院建造的小型建筑物,用于容纳客人,年老的家庭成员或租房客。

该团队说:“在这种情况下,ADU被独特地集成到房屋的整体中。”

ADU有一个独立的入口,并设有一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一个储藏区。该单元的前面是一个紧凑的园景露台,可俯瞰街道。

在整个住所中,团队使用了受限制的材料和颜色调色板。白色的墙壁和天花板与法国橡木地板和现代装饰相搭配。

折叠玻璃门使室内空间洒到户外,并提供“洛杉矶山坡生活独有的标志性景观”。

该住宅具有许多可持续发展的特征,包括无水箱热水器和Nest控制系统。该团队还安装了洒水系统-这是美国单户住宅中的独特功能。

该住宅由FreelandBuck和Urbanite Homes开发,标价为140万美元(100万英镑)。

FreelandBuck成立于2008年,由建筑师David Freeland和设计师Brennan Buck领导。该公司的其他项目包括将洛杉矶工业建筑改建为一家生产公司的办公室,以及干预MINI Living原型微型房屋的工作,该房屋以粗体显示。

该工作室还设计了视差间隙,这是位于华盛顿特区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s Renwick Gallery)的天花板装置,具有错视错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