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5 09:58:00

Shake Shack在剧院区开设庞大的餐厅

剧院区正在变成Shake Shack。汉堡包和褶皱薯条将在第七大道西北角1700百老汇西53街一侧开放。这个空间位于街区,从斯科特科尔伯特在Ed Sullivan剧院的展览中穿过百老汇。

该餐厅占地3,268平方英尺,包括2,009平方英尺的地面,毗邻一个户外用餐区,有152个座位,可以激活现在困倦的广场。它有一个588平方英尺的夹层和一个671平方英尺的地下室。Oceana Poke,Pret A Manger和星巴克也在办公楼设有办公地点。建筑公司Gensler是最大的租户,占地125,000平方英尺。

CBRE的Matthew Chmielecki和Preston Cannon代表着受欢迎的连锁店。

Cushman&Wakefield的Steven Soutendijk,Kenji Ota和Neil Seth代表了Rockpoint集团在15年租约中的所有权。这个空间的租金是每平方英尺3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