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1 17:37:56

ITG和Commcise已将其研究支付和管理工具集成到端到端的分拆服务中

ITG和Commcise已将其研究支付和管理工具集成到端到端的分拆服务中。该工具将允许买方通过分拆,对账,预算,消费和跟踪来管理研究支付流程。

Commcise将跟踪和管理研究资金和消费的预算,然后实时计算基金级别的回扣,以便交付给ITG以偿还给客户。

双方表示,鉴于现在时间紧迫,合作伙伴关系的目的是解决MiFID II整体分拆的挑战。

ITG总经理Jack Pollina解释说,该组合工具增强了ITG已经建立的非捆绑服务的价值。

“随着MiFID II的临近,投资公司需要重新考虑他们的研究支出流程,并确保他们所拥有的服务符合新规定,”他说。

Commcise董事总经理Amrish Ganatra通过综合技术补充说,买方将能够提供符合MiFID II的证据。

Commcise 最近与Convergex的威斯敏斯特研究协会合作,将技术整合到类似的分拆工具中。

两家公司都解释说,买方正在寻求提高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以及单一的集成解决方案,可以处理佣金分享协议(CSA)和研究支付账户的所有关键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