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6-12 14:24:58

购买Mahindra&Mahindra金融服务公司 目标是609卢比

Mahindra&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是印度非农业金融公司之一,专注于农村和半城市领域,是印度最大的拖拉机融资方之一。截至去年3月31日的季度,独立收入总额增加了37%,达到2,48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80千万卢比。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季度,税后利润(PAT)为58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14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7%。

在截至全年的综合基础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总收入增加了32%,达到10,43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912千万卢比。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税后利润(PAT)为1,867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1,216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54%。

鉴于印度经济的宏观经济有所改善,尤其是农村和半城市地区,由于政府的推动,我们认为M&M Financial在内地已经建立起来,可以在中期获得积极的利益。因此,我们以买入评级和每股609卢比的目标价格开始对股票进行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