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28 10:52:32

具有552bhp4.0升TFSI的奥迪RS6Avant是一款了不起的车辆

高性能的地产汽车是一种变老但仍能驾驶跑车的方式,同时可以轻松带走家人和周末的装备。《 Evo》杂志整理了两辆热门房地产汽车,看看哪一辆在赛道上速度更快。

具有552bhp 4.0升TFSI的奥迪RS 6 Avant是一款了不起的车辆,其动力可传递给quattro全轮驱动,而且市场上没有很多拥有更多动力的地产汽车。其中之一是Vauxhall VXR8增压,在库存状态下从6.2升增压LSA V8升至576bhp。

RS 6 Avant是技术杰作,具有自动变速箱,quattro全轮驱动和不同的辅助功能,可确保汽车紧贴路面。

但是,VXR8则完全不同。便宜的材料,后轮驱动和手动变速箱。

如果您想实用,那么RS 6 Avant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将更快,更豪华并且每天的驾驶员更好。另一方面,如果您想通过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和接近600bhp的乐趣获得乐趣,那么VXR8是您的不二之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