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3 14:41:19

雷克斯为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发布表演艺术中心的图片

Rex Architecture的半透明大理石立方体将包含Perelman表演艺术中心,已被宣布为曼哈顿下城世界贸易中心所在地的“基石” (+幻灯片)。纽约工作室今天早些时候透露了90,000平方英尺(8,400平方米)表演艺术场所的期待已久的设计。

罗纳德·奥·佩雷尔曼(Ronald O Perelman)表演艺术中心将设在纪念馆的北侧,以纪念在9/11恐怖袭击中丧生的人,其中包括以前站立在现场的双子塔的足迹。

用透明玻璃包裹的半透明大理石包裹着隔热玻璃,该建筑在白天看起来像是一块整体的盒子,在晚上看起来像是一块发光的立方体。

它的表演区将以较小的体积容纳在信封内,为游客创造空间,使其可以在外墙后面的边缘行走。

内饰将采用多种材料,包括钢墙,混凝土桁架,木地板和穿孔胶合板。

从立方体上切下的一个切片将形成公共入口,建筑物形式下的宏伟外部楼梯将通向大堂,餐厅和酒吧。

上面的“表演者级别”将包括陷阱,各种更衣室和准备室,假发存储处和服装店。

再往高处,三个观众席分别可容纳499、250和99人,构成七个额外的安排。

该中心的网站说:“佩雷尔曼(Perelman)的建筑将灵活,优雅,并提供尽可能多的动态艺术体验,同时又能忠实于社区和城市的需求。”

“它将像其他地方一样满足21世纪表演艺术的要求和挑战。”

在前OMA纽约联合创始人约书亚·普林斯·拉莫斯(Joshua Prince-Ramus)的带领下,Rex Architecture在去年设计中心的竞赛中击败了决赛选手Henning Larsen和UNStudio,取代了Frank Gehry的提议。

该建筑计划于2020年完工,是建筑师丹尼尔·里伯斯金(Daniel Libeskind)对该场地总体规划的一部分,将最后揭幕。

该网站说:“佩雷尔曼中心是世界贸易中心总体规划的基石和最后一块,以尊重的个性拥抱创造和记忆。”

由SOM设计的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摩天大楼,文奇文彦闪闪发光的世界贸易中心四号塔和一个致力于9/11袭击的博物馆都已经完工。

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在世贸中心交通枢纽上方的Oculus博物馆最近也开业了,而罗杰斯·斯特克港湾(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建造的80层高的三世界贸易中心于2016年6月顶峰。

Foster + Partners和BIG的两个世界贸易中心(该站点的最终摩天大楼)的设计仍在开发商Larry Silverstein的考虑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