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7:19:14

Tracks Architectes在法国设计了带有山墙形状的木质幼儿园

长的运行山墙的蜂蜜色的包卷木已旨在通过轨道Architectes的幼儿园在 法国 所谓的香格里拉Ruche,意为蜂箱。La Ruche位于Perthes-en-Gatinais村,该项目借鉴了当地建筑的简约几何形状。每个倾斜单元位于一个层面,宽度和长度根据内部要求略有改变。

幼儿园位于Gatinais地区自然公园(PNRGF)的一部分。考虑到田园般的环境,学校建筑的设计尽可能视觉上慷慨,眺望北面的小树林长廊和南面的教育花园空间。

施工在短短10个月内完成,以尽量减少对公园的干扰。

昆虫和动物图案坐落在每个山墙上,并在幼儿园内用作标识系统。在内部,简单的木质包层和白色墙壁营造出明亮的开放空间。天窗与山墙窗户配合使用,尽可能吸引自然光线。

每个表格都采用木板覆层完成,两侧垂直排列,呈45度图案,与山墙上的屋顶线相匹配。

“倾斜的45度屋顶创造了一个像孩子一样的房子:简单,标志性的图形,” Tracks Architectes说道。

“所有室内空间,以儿童时期的阶梯设计为主要参考,都在自然光线下工作,营造出明亮温暖的空间。”

幼儿园周围的区域已经是一条很好用的公共路线,建筑师试图以线性布局继续这样做。

在这幢建筑物的中心是一个木制框架开口,创建一个有盖的院子,延伸到操场和花园,连接场地的两侧。该计划东面的类似区域提供有盖停车区。

形式灵感来自儿童天真绘画的学校是世界各地建筑师的热门选择。

在日本, Hibinosekkei设计了一个带有房屋形状窗户的苗圃,外面是一个黑色的门面, Masahiko Fujimori为幼儿园增添了色彩缤纷的三角形凸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