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09 15:49:56

三星开始为Galaxy J4 / J4 + Galaxy J6 +推出Android Pie

传统上,三星在最新软件更新方面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在过去的一年中,情况有了很大改善,三星一直在推动基于Android 9.0 Pie的最新One UI更新,不仅仅是旗舰产品,还有一些中档设备。现在,来自预算和中档细分市场的三款三星智能手机正在尝试Pie。通过One UI更新,三星Galaxy J4 / J4 +和Galaxy J6将改善用户体验,通知,三星键盘,Bixby以及整体性能。

对于每个智能手机,更新重量约为1200MB,考虑到与早期的Samsung Experience UI 相比,更新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这是合理的。在主要变化中,交互式元素被移动到屏幕的下半部分,这样用户在单手使用三星智能手机时就不必费力了。除了这次改组之外,“设置”中的项目也进行了重新组织,以便更直观地使用。

此外,更新带来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直接从通知阴影快速回复所有通知。来自通知的图像也以缩略图的形式可见。此外,三星键盘有一些变化,现在可以从底部脱离并用于浮动模式。此外,键盘还支持自适应主题,其根据围绕它的UI元素修改键盘的颜色。

截至目前,基于Android 9.0 Pie的One UI更新可用于:

Galaxy J4在巴拿马,

Galaxy J4 +在泰国,越南和乌克兰,以及

德国,印度和伊拉克的Galaxy J6 +。

当这些更新可用于其他地区的上述设备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如果您的设备有资格获得更新,请转到“设置”>“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