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3 14:56:52

纳斯达克OMX旨在将波罗的海市场拉近欧洲

全球交易所集团纳斯达克OMX将延长波罗的海交易所所有资产类别的交易时间,以增加交易活动并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

从2009年2月2日起,该集团在塔林(爱沙尼亚),里加(拉脱维亚)和维尔纽斯(立陶宛)的交易将延长交易时间两小时。波罗的海交易所的交易日现在收于16.00而不是14.00。

据纳斯达克OMX称,由于波罗的海市场的本地和国际成员网络与欧洲其他证券市场之间的密切关联,该计划正在推出。

新的交易时间将更好地与欧洲其他市场的工作时间相对应,并使波罗的海投资者有更多时间关注并应对全球趋势。

纳斯达克OMX波罗的海市场总裁Henrik Elfving表示,“延长交易时间意味着投资者在方便时可以有更多的交易自由。”“当波罗的海市场引入联合交易系统SAXESS时,我们对结果感到满意。从长期来看,我们预计交易时间延长也会产生积极影响。我们致力于让波罗的海市场成为主要市场的投资者。“

SAXESS是纳斯达克OMX北欧交易所的核心交易平台,该交易所在瑞典,芬兰和丹麦开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