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6 11:44:28

市场运营商Tradeweb为欧洲上市的交易所买卖基金推出了多交易商对客户市场

市场运营商Tradeweb为欧洲上市的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启动了多交易商对客户市场,以提高机构买方客户的流动性。

新工具将通过该公司的Tradeweb欧洲多边贸易机构提供,该机构目前交易债券和衍生品。买方交易者将能够向多个交易对手发送报价请求,并在一个屏幕上查看响应。市场支持基于风险,平仓或资产净值的交易,而会员可以在交易前或交易后将交易分配给子账户。

“该平台提供了集成的交易处理和许多功能,例如方向锁定和标识符匹配,可减少出错的风险并大大提高效率”,Tradeweb股票衍生品主管Adriano Pace说。

根据Tradeweb咨询公司ETFGI的研究,在过去十年中,欧洲ETF的管理资产每年增长39.6%,在2012年第三季度达到3090亿美元。但是,ETF流动性分散意味着许多交易是在柜台进行。

通过尝试通过平台整合ETF的流动性,Tradeweb表示,做市商被迫在价格上进行竞争。当前有11个交易商为Tradeweb提供ETF流动性。

“证明最佳执行对于我们的机构客户群越来越重要,我们希望这一要求将继续成为即将到来的MiFID II法规的重点。Tradeweb欧洲市场负责人Enrico Bruni补充说,电子交易可以帮助资产经理满足最佳执行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