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1 10:11:19

3XN在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设计冰球和篮球场

3XN公布了其具有绿色屋顶的多功能运动场的设计,该屋顶 将与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的景观融为一体。丹麦建筑事务所3XN与德国景观和城市规划公司Latz + Partner合作,设计了11,500个座位的竞技场,该竞技场将成为该市篮球和冰上曲棍球队的所在地。

绿色的屋顶将覆盖椭圆形的结构,该结构将建在由德国建筑师GüntherBehnisch为1972年夏季奥运会设计的前奥林匹克自行车道体育场的场地上。

3XN设计主管Jan Ammundsen说:“在设计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公园的原始设计,并问自己GünterBehnisch将如何完成任务。”

“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创建一个具有鲜明个性的灵活,多功能的竞技场,同时尊重原始奥林匹克公园的历史和视野,并使其自然地融入其中。我们希望为球迷提供绝佳的体验。”

由慕尼黑红牛体育场拥有的球馆将是德国冰球冠军慕尼黑红牛和篮球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所在地。

垂直的薄板将环绕立面,向上弯成一个玻璃镶板的入口。3XN还用木鳍包裹了哥本哈根的一个大型体育文化竞技场,并计划在弯曲的百叶窗中覆盖卑尔根新的冰球竞技场。

除竞技场外,还将在主楼旁再建三个溜冰场作为培训设施。

这些将被埋在地下并被美化,以创建一个小山,上面覆盖着小径和树木,以与现有公园融为一体。

慕尼黑市长克里斯汀·斯特罗布(Christine Strobl)补充说:“奥林匹克公园中心的运动场馆形成了非同寻常的整体,因此要求在新的运动场上采取敏感的规划方法。”

“新的运动场将与现有公园景观和谐融合,而其结构化的外墙和屋顶绿化将创造出优雅的亮点。”

竞技场目前没有名称,但鼓励球迷使用#NameGameOn标签参加命名比赛。它将于2021年夏季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