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3 11:46:58

通过Liquidnet的大宗交易执行平台在另外六个欧洲市场提供大宗流动性

第六瑞士交易所和全球机构大宗交易网络Liquidnet宣布,他们现在将通过Liquidnet的大宗交易执行平台在另外六个欧洲市场提供大宗流动性。六个瑞士交易所Liquidnet服务(SLS)现在将覆盖11个市场和4,200只股票。现在,用于执行大宗交易的平台将包括来自比利时,丹麦,芬兰,奥地利,葡萄牙和瑞典的股票市场的1,200股额外股票。

SLS于2011年7月推出,最初涵盖了来自瑞士,德国,法国,英国和荷兰的3,000只股票。SLS被认为是执行大型大宗交易的一种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可以在不损害安全性和匿名性的情况下增加执行中的流动性。所有交易均以一级交易所的中点价格执行,通过避免市场影响成本(Liquidnet全球交易平台的主要优势),可以进一步节省成本。截至2011年7月,通过SLS进行的平均交易规模为725,000瑞士法郎(741,877美元),大大超过任何其他黑暗或明亮的多边贸易设施或交易所。

SIX Swiss Exchange / Liquidnet合作伙伴关系是交易所和交易网络首次携手并进。六个瑞士交易所成员能够将可执行的大宗订单定向到Liquidnet的全球贸易网络,该网络包括700家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这些公司共同管理着12.4万亿美元的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