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02 19:46:26

UBTECH推出STEM机器人制造套件

在美国,UBTECH可能最了解它去年底发布的《疯狂行走的星球大战冲锋队》。但该公司生产机器人玩具的时间足够长,以至于去年年底以8.2亿美元的C系列的形式获得了信任投票。

这家中国公司的最新项目采取了一个明显更多的教育倾向,计划用410件JIMU机器人生成器系列:超驱工具包教孩子们STEM技能。有两个主要的机器人-一台推土机和一辆自卸卡车-用一对电机和传感器对他们的环境作出反应。

一个连接的应用程序带着360度的视图走过构建步骤,并且一旦它们被构建,就会加倍作为远程控制。船上还有一个编码元素,目的是教孩子们使用谷歌的Blockly语言进行编程。

在120美元的价格下,这套装备的价格相当合理——尽管它有很大的竞争。从乐高到信息素的每一家公司都试图进入STEM/STEAM编码市场,至少在美国,UB TECH的名字并不含有多少水。

该产品具有良好的零售推广功能,可在Target和Amazon上使用,但将该产品接种到学校可能有助于通过口碑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