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2 14:25:24

纽约证券交易所有史以来最大的海外交易投资

交易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已与卡塔尔国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收购多哈证券市场(DSM)25%的股份。

卡塔尔国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希望通过建立基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技术和产品专业知识的新的国际综合现金和衍生品交易来增强多哈现有的现金股票业务。

该股权以2.5亿美元的价格购入,这是纽约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在外汇领域进行的最大投资。据报道,伦敦证券交易所也曾出价,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声明称,它已提交“最有吸引力的报价作为竞标过程的一部分”。

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本·贾西姆·本·贾博尔·阿勒萨尼阁下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纽约泛欧交易所合作,该公司在全球享有盛誉。这是卡塔尔在世界资本市场中重要性的重要支持。我们国家的金融市场将成为将美国和欧洲以及现在的中东地区的世界主要贸易中心连接在一起的一个组成部分。“

纽约证券交易所将获得帝斯曼董事会11个席位中的3个席位,并作为管理新交易所运营的合作伙伴,包括高级任命和提供技术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