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8 09:45:25

爱尔兰证券交易所订单提供订单簿上的股票和ETF数据

德意志交易所推出了一个新的市场数据源,可以访问所有爱尔兰证券交易所(ISE)的订单簿股票数据。CEF超+爱尔兰证券交易所订单源将允许用户访问ISE上市股票和交易的ETF工具的整个订单和市场数据。

该交易所运营商表示,此次发布是在ISE向T7电子现金市场交易平台T7迁移之后推出的。

“有关个别订单信息的市场数据可以全面了解交易情况。计算机化流程需要这些信息才能做出快速准确的交易决策,“Deutsche Boerse数据服务主管Hartmut Graf说。

Deutsche Boerse补充说,数据Feed一旦生成,就会提供股票和ETF无限订单深度的数据。

通过Feed提供的更多数据还将根据买方和卖方信息以及价格,时间戳,所有可见报价和订单的数量,执行价格和数量以及交叉请求生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