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6 17:26:46

尽管空气质量有所改善马德里仍可以废弃低排放区

减少计划的要点,空气污染在马德里可能被废除,因为进来的政治家希望带来的流量返回到城市。西班牙右翼Partido Popular(PP)的伊莎贝尔·迪亚斯·阿尤索(IsabelDíazAyuso)预计将成为马德里地区的主席,他表示交通拥堵是西班牙首都特别之处的一部分。

“这是我们城市的标志,街道永远活着,” 她告诉ElPaís。

预计将成为马德里市长的PP候选人JoséLuisMartínez-Almeida表示,在马德里中部地区取消交通和空气污染规则将是他当选的首要任务。

“我们的立场很明确,这是我们竞选活动的支柱之一,” 据报道,他在ElPaís说道。

提升交通禁令将首先是欧洲

如果PP取力并取消马德里的低排放区(LEZ),它将成为欧洲主要空气质量指令被放弃的第一个例子。

LEZ于2018年11月由即将离任的马德里左翼市长Manuela Carmena颁布,此前欧洲委员会威胁西班牙采取法律行动并处以高额罚款,除非它停止违反其空气质量规则。

覆盖马德里市中心的472公顷土地禁止使用全污染车辆。2000年之前登记的汽油车和2008年之前登记的柴油车不得进入该地区,以便到2020年将二氧化氮水平减少23%。

活动组织生态学家组织于2019年4月在马德里中心区进行了空气质量测试,结果显示,繁忙的卡门广场周围的污染水平在短短一年内几乎减半,自2018年以来下降了48%。

但Martínez-Almeida表示,他相信有更有效的方法可以解决马德里的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问题,例如补贴新的低排放汽车。

他说,如果他成为市长,他将专注于“对马德里尼奥斯最重要的问题”,例如街道清洁和保护。

每年有30,000人死于西班牙的空气污染

在LEZ之前,马德里在人口密集的中心登记了危险的高浓度二氧化氮。

通过燃烧化石燃料产生二氧化氮。在城市地区,污染影响的主要原因来自交通拥堵中的汽车。接触它会导致健康问题,包括呼吸问题增加和预期寿命缩短。

2012年,欧洲环境署在西班牙记录了3万人因接触二氧化氮等污染物而过早死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