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30 10:41:47

Astro机器狗有点像一只真正的狗

对于机器狗来说,可爱与令人毛骨悚然之间存在着一种光谱。索尼爱宝:可爱。Boston Dynamics SpotMini:令人毛骨悚然。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些中间立场: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Astro。

Astro是一款响应语音命令的四足机器人。他可以前进,停下来并坐下来,并没有追逐松鼠的冲动。

机器人的解剖结构模仿了它真实的犬齿灵感。“Astro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是这些机器人中唯一一个头部,3D打印,类似于杜宾犬,包含一个(计算机化的)大脑,” FAU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相比之下,索尼的 Aibo机器人狗的大部分电子设备都在其身上,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Mini有一个可选的延伸颈部,但也可以轻松无头。

该大学分享了一段Astro在行动中的视频,可以在草坪上漫步。

由于他的计算机“大脑”中的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Astro试图像狗一样思考。robodog背后的研究团队希望教他回应手势,颜色和多种语言,同时也能识别不同的人。

像Astro这样的机器人的用途很多。他可以嗅出爆炸物残留物用于执法,充当服务犬或作为急救人员的助手。

包括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艺术家和生物学家在内的FAU团队希望Astro能够如此聪明,他可以根据经验数据库即时做出决策。

与索尼精致的Aibo robopet不同,Astro并不是一只小狗。他体重100磅(45公斤)。他仍然相当于机器人的幼犬学校,但他可以长大,比一般的机器人更聪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