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6 16:17:43

Reliance Jio的这一计划可缓解168天为JioPhone用户充电的压力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现在也为JioPhone用户启动了长期计划。Jio的这两种预付费计划均已以594卢比和297卢比的价格推出。快来,了解这两个计划中Jio向JioPhone用户提供的服务...

594卢比计划

Reliance Jio的这一计划可缓解168天为JioPhone用户充电的压力。在此计划中,用户将获得与JioPhone的其他预付费计划一样的无限语音通话收益。除此之外,用户还将每28天获得总计300条免费的国家或地方SMS的好处。也就是说,在整个有效期内,将总共向用户提供1800条免费SMS。此外,用户每天还可以获得500MB的免费数据。总体而言,该计划用户获得84GB的数据。作为补充,用户可以免费订阅Jio电视,Jio Cinema,JioSaavn音乐等应用。

297卢比计划

JioPhone用户在此计划中的有效期为84天。此外,在此计划中,用户将像JioPhone的其他预付费计划一样,享受无限制语音通话的好处。除此之外,用户还将每28天获得总计300条免费的国家或地方SMS的好处。即,在整个有效期内,将总共向用户提供900条免费SMS。此外,用户每天还可以获得500MB的免费数据。总体而言,用户在此计划中可获得42GB的数据。作为补充,用户可以免费订阅Jio电视,Jio Cinema,JioSaavn音乐等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