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2 09:28:54

三星将取消对Microsoft软件更新的禁令

三星PC很快将再次收到Microsoft的自动软件更新。三星表示,将取消其计算机上自动Windows更新的限制。

本周早些时候,研究人员Patrick Barker报告说,作为该公司软件更新服务的一部分,可疑应用程序“ Disable_WindowsUpdate.exe”正在三星的PC上运行。顾名思义,该程序阻止了Microsoft软件修补服务的自动更新,用户必须在需要时手动安装它们。微软安全研究人员还写了“三星的软件更新工具如何禁用Windows Update”。

三星表示,“我们正在通过三星软件更新通知流程发布补丁程序,它将很快提供Windows自动更新设置。”

三星进一步表示,它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并且也重视与微软的合作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