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6 11:51:28

Sheppard Robson为爱丁堡马医院设计谷仓式扩展

四脚患者应该在爱丁堡的新马护理室中感到宾至如归,该 病房由谢泼德·罗布森(Sheppard Robson)设计, 是对传统农场建筑的现代诠释。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建筑公司在爱丁堡大学复活节布什校区为皇家(迪克)兽医马医院建造了价值330万英镑的扩建工程。

全新的马诊断,外科和重症监护室拥有最先进的诊断和外科设施。 兽医和兽医学生在设施中对待各种马匹,从人们的宠物到大国民赛的获胜者。

Sheppard Robson 设计了类似于谷仓的斜屋顶,并使用了该项目在农业环境中发现的材料,包括异型金属板覆层和木板。

Sheppard Robson的合伙人James Dick表示:“我们将最新技术和兽医思想纳入了非常简单的建筑形式中,该形式在形式和材料上都引用了农业附属建筑。”

“这一独特的概况将使该项目成为校园总体规划的重要标志,并成为大学2025年创建最先进的动物福利和研究中心的愿景的组成部分。”

Sheppard Robson's以前曾为布里斯托大学设计实验室,其波纹铝制外墙具有通风通道的特点,而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儿童医院则设有色彩鲜艳的俏皮细节和宽大的窗户,让患者可以俯瞰园景花园。

马医院为建筑师提供了另一套独特的设计参数,他们需要创建一栋建筑物,该建筑物可以通过一系列绞车和吊梁来促进镇静动物的活动。

1100平方米的中心分为两个区域,以斜屋顶的分割形式标记。

较小的区域容纳诊断单元,该单元自然通风。有单独的房间用于分类诊断,超声检查和放射线照相单元,相邻的显影室和观察室。

隔壁较大的区域拥有外科手术设施。这两个空间由一个双层高的中央区域连接,该区域形成了主要到达区域,楼梯的主要区域通往上层观景室。

感应马recovery和恢复马s已放置在外围,因此可以将马进出建筑物。然后,可以将马匹患者带到手术准备空间,再到骨科或一般手术室。一个站立的手术室坐在外面的一个角落。

人员准备区,外科手术洗手间和办公室布置在建筑物与马s相对的一侧。经过仔细考虑的布局意味着可以尽可能快速,轻松地治疗马匹。

在奥地利, Marte.Marte Architects建筑师使用混凝土和木材为马兽医创建了一个生活/工作实践,该兽医结合了马s,治疗室,实验室和起居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