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5 13:12:24

电子零售对无人机送货的需求很高满足这种需求的能力很低

消费者想要他们想要的,他们现在就想要。无人机交付一直被认为是满足消费者交付需求的一种选择,但它有多现实?IN FORMS杂志《运输科学》(Transportation Science)的新研究探讨了在考虑到某些人口地区和某些地点的成本和有效性的情况下,使用无人机交付电子零售商的可能性和可取性。

这项研究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大学的Gohram Baloch和Fatma Gzara进行,以纽约市为例,查看围绕曼哈顿地区的数据。作者根据人口和面积将该地区划分为行政区。

俾路支和格扎拉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纽约,是因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公司亚马逊首次在大苹果启动了2小时的送货服务。

“我们分析了在不同的社会困难下,分销成本和收入与无人机之间的权衡,比如客户偏好以及监管和技术限制。然后,我们可以就开设多少设施、在该设施提供哪些服务以及在某些领域向客户提供哪些服务作出有教育意义的决定,”滑铁卢管理科学系教授格扎拉说。

根据所有因素,纽约市试验地点的最佳设计是三个无人机设施,覆盖纽约市75%的地区和34%的人口。开设第四个设施将面积和人口覆盖率分别提高到84%和38%,但运营成本的增加不足以支付设施成本。

该模型和分析可用于电子零售商分析提供无人机包递送的经济可取性及其对其网络的影响。监管机构可以利用这项工作来测试监管对电子零售行业无人机交付的潜在适应性的影响。

格扎拉继续说:“我们的结果表明,政府法规、技术限制和服务收费决策在最优配置和无人机目标市场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目前的无人机着陆能力,在曼哈顿这样的人口密集地区可能无法提供无人机交付服务,预计对这种服务的需求很高。”

俾路支和格扎拉说,在正确的技术能力和法规下,电子零售商可以通过可能对无人机交付的订单提供折扣来接触更小的市场和更敏感的价格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