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5 16:59:17

特斯拉准备增加在弗里蒙特的产量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日前宣布,正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进行“准备工作”,以提高汽车产量。

这位高管写道:“虽然我们在这封电子邮件中不能太具体,但我知道你会对即将到来的发展感到高兴。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出货量,超过了华尔街的预估,缓解了市场对需求的担忧。该公司共交付车辆9.52万辆,较一季度增长51.1%,略高于此前创下的2018年四季度销量9.07万辆的纪录。

还读:特斯拉报告创下季度交货纪录

在内部邮件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吉伦说,该公司“为了产量和效率,在所有生产线上都创造了新的记录”,无论是在弗里蒙特还是在内华达州的吉加工厂,“质量也达到了创纪录的高度”。

这家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制造“显著”超过今年预计销售的36万至40万辆。这可能意味着2019年全球产量可能达到50万辆,前提是中国上海的新工厂能够在第四季度初达到“量产”。

吉伦说,其新中国工厂的装配线的许多部分已经到位:“中国的冲压、车身、油漆和大会生产线正在进行中,并在生产线设计和制造方面创下了记录。”他评论说,因此,这一目标虽然不确定,但也不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