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8 14:59:38

Tradeweb为Bond Connect带来价格流和消息传递

电子交易专家Tradeweb为访问Bond Connect计划以交易中国债券的客户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价格流和新的消息服务。

Tradeweb表示,Bond Connect经销商将能够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CIBM)的可交​​易债券中提供披露的实时流媒体流动性,以提高交易前的透明度并改善交易对手的选择流​​程。

然后,客户可以查看和访问经销商定价和库存,并可选择查看工具中五个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以更清楚地指示市场。

Tradeweb首席执行官Lee Olesky表示:“除了交易前的分配外,在Tradeweb上交易中国债券的客户还可以通过端到端的电子工作流程获得更好的价格发现,获得更大的流动资金和运营效率。” 。“随着市场对中国纳入全球固定收益基准的反应,Tradeweb Bond Connect平台的这些最新改进使我们成为离岸投资者交易国内债券的完整解决方案。”

Tradeweb也是第一个启动中国外汇交易系统(CFTES)iDeal即时通讯单点登录的Bond Connect交易平台,允许在提交报价请求(RFQ)之前进行海外资产管理公司和境内交易商之间的通信。

“我们专注于为我们的邦德连接客户提供相同的创新工具,灵活的协议,以及他们在我们平台上交易其他机构资产类别时所熟悉的简化体验,”Tradeweb欧洲和亚洲业务负责人Enrico Bruni补充道。 。“由于我们早期参与了Bond Connect的设计和实施,我们对中国债券市场形成了深刻的理解,并积累了大量的本地专业知识。”

债券连接计划由CFTES,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建立,允许海外基金通过香港购买境内债券。

在与CFETS联系后,Tradeweb成为第一个提供Bond Connect访问权限的交易场所,成为使用交易链接的离岸投资者的主要交易界面。机构投资者可以使用Tradeweb的交易平台直接与CFETS市场中的中国大陆流动性提供商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