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1 17:44:30

海王星老板着眼于MiFID场外交易

一组欧洲区域银行已签约成为“哨兵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帮助实施关于场外交易的MiFID II规则。签约Project Sentinel的人将受益于前台办公室标准化的符合MiFID II标准的数据模型。

银行将“汇集资源”用于分析,解释和技术投资,以降低相关人员的实施成本。

电子交易的合伙人,海王星固定收益计划的主要负责人之一Sassan Danesh告诉The Trade,几家银行已经向他提出了这个想法。

Etrading Software已被聘为项目管理办公室(PMO),以促进哨兵项目集团之间的合作。

Danesh说:“银行告诉我们,有机会,特别是在场外交易市场,利用监管驱动因素来实施'同类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目前的重点是场外衍生品市场和交易者工作流程互动。

“哨兵项目从FIX离开的地方接管,并帮助企业实施MiFID II规则”,Danesh告诉贸易部。

Danesh解释说,Etrading已经为此工作了大约三个月,并且由于银行已经在2018年1月截止日期之前已经预留了监管预算,因此它已经迅速发展。

目前,一组不同的银行已经正式注册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虽然他们的名字尚未公布,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银行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