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6 09:23:49

美国自动交易规则引起轩然大波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建议使监管机构能够在没有传票的情况下检查算法交易员的源代码,这引起了市场参与者的恐慌。

监管自动交易 - 也称为Reg AT--将影响任何从事算法交易的金融机构,包括期货佣金商户(FCM),交易所,掉期交易商,介绍经纪人和主要掉期参与者。自营交易公司也需要在CFTC注册。

也许Reg AT最具争议的方面是算法交易者的源代码库可供CFTC和司法部(DOJ)在没有传票的情况下进行检查。

行业协会表示反对此举。管理基金协会(MFA)是一个行业机构,它表示承认监管机构和执法机构应该能够在某些情况下获得专有商业信息,但告诫Reg AT的任意性质。

“我们非常关注拟议的要求,即根据要求向监管机构和检察官提供(来源数据),无需宣称或表明操纵,欺诈或其他错误行为,”MFA对此表示的意见CFTC。

关于这个问题的CFTC磋商已经结束,任何对公众意见的延伸都没有到来。它收到了60条有关规则的评论信。

算法交易者面临的最大风险是信息泄露。算法交易者的源代码是高度专有的,是他们业务战略的基础。任何泄漏 - 无意或其他 - 最终会破坏或严重破坏算法交易者的业务和竞争优势。MFA认为,对CFTC的网络攻击可能导致这些机密源数据被传播到公共领域。

MFA信函补充说,尽管CFTC可能采取了防止泄漏的保护措施,但对于精确保障措施的透明度仍然有限​​。“一个简单的事实是政府服务器处于持续的网络攻击状态,并且政府系统一再被黑客入侵或遭受电子妥协。(这)使我们相信政府系统不应该寻求拥有高度专有的信息,除非在特殊情况下,“它读到。

随着监管机构寻求抑制算法交易者或定量策略所带来的风险,Reg AT即将到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0点并在几分钟内恢复的2010年闪电崩盘是违反规则的主要因素。监管机构对闪电崩盘的确切原因的分析仍然陷入了不确定性和争论中,尽管许多专家认为,虽然高频交易者不应该受到责备,但他们肯定会加剧这一问题。

2012年Knight Capital即将崩盘,也受到监管机构的青睐,这些监管机构热衷于加强对算法交易员的监督。Knight Capital在新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并解雇错误订单时遭受了4.4亿美元的损失。该公司随后在杰弗里斯(Jefferies)的一个财团中获救。

不只是美国监管机构正在仔细审查算法交易员。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II),即将于2017年1月实施的一项庞大的欧洲立法,将要求算法交易者保留必须根据要求提供给国家监管机构的记录。

欧洲证券和标记管理局(ESMA)表示,算法交易者必须收集信息,包括负责算法的个人的详细信息,算法描述和风险控制。这种繁重的报告义务受到算法交易员的诽谤。许多人指出,算法及其背后的数学公式非常复杂,监管机构可能很难理解它们的确切性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