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8 17:54:48

ICE选择运营ISDA保证金实用程序

国际互换和衍生产品协会(ISDA)已选择ICE基准管理局为ISDA标准初始保证金模型(SIMM)建立和运营众包实用程序。ISDA SIMM旨在帮助市场参与者满足新清算衍生品的新保证金规则,这些规则将于2016年9月1日生效。

ISDA表示,在经过深入的选择过程后,它选择了ICE。

根据非清算场外交易衍生品的要求,任何名义上未偿还的150至300万亿美元之间的任何地方都需要被修复,保证金和抵押。该框架确定了主要资产类别,包括信贷,股票,利率,外汇和商品。

根据ISDA,SIMM可以被任何受到非清算保证金要求限制的一方使用。ICE的职责是确定基础设施需求,流程和控制,目的是确保公用事业在2016年9月实施日期之前投入运营。它还将构建并运行实现这种一致映射所需的集中式众包解决方案。

“众包的价值在于各方将使用共识结果,而不是他们自己内部确定的风险桶和权重,”ISDA在一份声明中说。

保证金要求不适用于所有场外交易对手方,而是适用于金融机构和被视为“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非金融实体”的较大的非金融交易对手。

对于最终用户而言,他们遵守新保证金规则所面临的实际任务是艰巨的。必须制定新的文件,澄清一系列问题,例如保证金率和支付频率,三方参与,抵押协议和争议解决。但是文档仅描述了在支持技术和边际转移机制方面实际需要的内容。对于之前没有保证金和OTC活动抵押经验的买方公司而言,这是一项重大挑战。

在此处阅读更多关于买方的非清算保证金要求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