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9-01 15:24:54

对手方的批准引发的场外衍生品的前期装载义务的答案

市场参与者在最近由第一中央对手方(CCP)批准后,正在寻求欧洲监管机构对场外衍生品的前期装载义务的回答。在上周发给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一封联合信函中,国际互换和衍生品协会(ISDA)和国际汽联欧洲呼吁对该行业的前载指导进行“迅速行动”。

纳斯达克OMX清算上周成为第一家获得监管机构根据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开绿灯的清算所,引发强制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的倒计时,目前预计将于2015年生效。

但Aviva Investors的衍生品和交易对手风险负责人Barry Hadingham告诉TRADEnews,纳斯达克OMX的批准也引起了混乱。前载窗口现已打开,这意味着在获得CCP授权后输入的任何符合条件的掉期也可能需要在规则启动后清除。

“知道你将来必须清除现有的交易会带来进一步的不确定性,”他说。“使用上市产品可能比继续使用场外交易合约更安全。”

由于交易目前被定价为双边场外交易合约,市场参与者不知道如果 - 以及 - 如果 - ESMA认为特定产品在未来可以清除,价格将如何变化。

成本与价格

野村的客户清算业务开发经理,期货和衍生品清算业务Lee McCormack表示,清算会员正在考虑是否应该立即将清算的潜在成本转嫁给客户或在内部进行清算。

“当您将交易清算时,价格会有所不同。不仅有初步的保证金影响,可能是正面的,也可能是负面的,但由于贴现估值,也存在定价影响,“他说。

“目前,根据您在ISDA信用支持附件中同意交换的货币,交易按折扣曲线定价。”

McCormack表示,经纪商可以根据ESMA要求清算的产品(包括以欧元计价的利率互换)估算合约的成本以及哪些客户可能陷入前载。

“但我们不确定ESMA会挑选哪些产品,我们不知道剩余成熟度是多少,”他说。“野村认为可能的结果可能与另一位经销商不同,所以我的价格也可能不同,这可能会破坏流动性。”

麦科马克表示,该行业正在等待与监管机构进行紧急讨论的结果。

紧急行动

ISDA和国际汽联欧洲,正式的期货和期权协会,已要求ESMA与委员会和议会合作,尽快解决前线的混乱问题。

该协会写道:“一旦触发前载,受影响的场外衍生品合约就无法准确定价 - 这反过来会降低市场的确定性,并可能阻碍市场参与者(包括最终用户)全面管理其风险敞口。”

“迅速行动对于确保欧洲资本市场能够继续为最终用户和实体经济服务至关重要。”

国际汽联欧洲首席执行官西蒙普莱斯顿琼斯表示,ESMA了解为什么前装有问题,但问题现在归结为政治问题。“现在正在要求那些同意前装的政客改变主意。”

Puleston Jones表示,已经提出了最低剩余期限的概念,这意味着只有寿命为30或50年的交易才会受到前期装载义务的影响。

任何变更都不会导致重新制定法规,而是可以将其添加到ESMA的技术标准中。“如果它发生了,那将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将意味着欧洲当局承认他们可能已经超出需要,或者它在操作上是可行的,”Puleston Jones说。

“但是他们会对这样做持谨慎态度,因为它可以开创先例 - 同意监管,只有在数年或数月之后才会发生变化。”

在纳斯达克OMX清算所获得批准后,ESMA最多有六个月的时间进行清算公众咨询,并向欧盟委员会提交技术标准草案以供批准。然后欧洲议会和理事会需要通过清算任务。

ESMA不会对ISDA / FIA欧洲的信件发表评论,但在前载方面表示,它“正在验证所设想的方法是否为所有欧盟机构所接受”。监管机构不会具体说明“设想”的方法是什么,或者在技术标准发布之前是否概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