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14 18:04:25

英格兰银行应该更加关注如何创造更多流动性市场以提高其弹性

据交易商经纪商ICAP称,英格兰银行(BoE)应该更加关注如何创造更多流动性市场以提高其弹性。在对英国央行公平有效市场评估的回应中,ICAP表示,当前和拟议的监管以及市场压力可能会造成高流动性市场,从而可能威胁到金融体系的稳定性和信心。

“当前和拟议的监管和市场压力,通过更高的资本,抵押品和透明度要求,限制公司推动信贷和风险推动金融机构退出市场领域:特别是考虑到主要经济体的持续挑战,”它写道。

ICAP认为,流动性和信贷水平不足的市场波动性,错误定价和滥用行为的可能性更大。它呼吁英国央行支持广泛和多元化市场的流动性提供者,以实现其目标。

它补充说,对金融市场的信心最好是通过商定解决其内在复杂性的方法,而不是通过市场运作的标准化来实现。

ICAP还呼吁监管机构为公司提供更明确的指导,使其了解他们认为合适的和不恰当的市场惯例,并支持有关估值,自动化和监督的决策。如果没有这些,就会有“在有意向的参与者之间产生混淆和犹豫的风险,以及他们潜在的损害。”

ICAP集团总法律顾问Duncan Wales补充说:“公平有效的市场评估提供了一个前瞻性的机会,并恢复了对金融体系和经济基本运作的信心。

“我们认为,这次审查的核心目标应该是帮助行业和监管机构在成为全面危机之前主动拦截医疗事故和结构性弱点。英格兰银行的提议应旨在提高英国作为经营场所的信心,在促进创新的同时为市场用户和投资者创造激励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