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5 14:19:02

无印良品计划在中国深圳和 日本东京开设酒店

日本零售商 无印良品(Muji )计划在中国深圳和 日本东京开设酒店,其风格将以极简主义品牌的家具和产品为特色。首家无印良品酒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深圳开业,而第二家无印酒店刚刚在东京中央区破土动工,计划于2019年竣工。

尽管有关这两个项目的细节目前尚不明确,但 据《日本商业内幕》报道,深圳酒店将包括79间客房,并采用可回收的木质内饰。

套件的早期模型显示为紧凑且样式简约。

在东京,酒店将占据一栋新的58米高的建筑物的上四层,该图以效果图显示,其特征是在两层全玻璃层之上的板条立面。

无印良品的全球旗舰店将占据三井不动产开发的大楼六楼的地下室。

无印良品酒店的设计将由 日本品牌背后的公司Ryohin Keikaku使用无印良品的家具和商品监督 。

无印良品在Dezeen热门榜上排名第26,该榜单是我们的读者最想阅读的400个设计师,建筑师和品牌的指数。

这已不是该品牌第一次涉足其最小化的免费家庭用品产品,这些产品被设计为没有品牌烙印。

该品牌开始涉足住房领域,创造了一系列预制住宅,包括 紧凑的9平方米房屋。它还 通过让竞赛获胜者免费居住而测试了预制房屋的 原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