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4 17:41:44

本田澳大利亚用黄金产品庆祝成立50周年

本田今年在澳大利亚庆祝成立50周年,并创造了一些独特的一次性黄金产品来纪念这一时刻。想要一款金本田NSX?

该系列包括摩托车,割草机,发电机和金色Civic Type R和NSX三款车。这些产品是为了庆祝本田在澳大利亚成立50周年,于1969年2月4日在澳大利亚成立。本田澳大利亚成立为本田的子公司,主要销售汽车。

从那时起,该品牌已经发展壮大,现在在许多领域都以工程闻名。谈到庆祝活动,Honda Australi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Hiroyuki Shimizu说:

“对本田而言,性能意味着速度超过速度 - 每款产品的设计性能都超出了客户的期望。我们期待在2019年全国各地展示这些令人惊叹的黄金产品...“

本田获得墨尔本专家Vinyl Wraps and Graphics的帮助,创造了黄金产品。它们采用金铬合金薄膜,层压有透明的缎面薄膜,有助于分散反射。

虽然本田汽车在澳大利亚可能相当受欢迎,通常被列为第10或第11个最受欢迎的乘用车品牌,但该品牌的其他产品也非常受消费者欢迎。让我们不要忘记这款简陋的CT110'贴胎自行车',这是几代人的澳大利亚风景,也是本田的产品。

没有正式公布,但我们怀疑今年可能会推出一些“50周年”特别版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