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6 16:31:21

使用区块链跟踪您的人工智能无人机

我的侄子程序员几年前在一家公司开始后来收购了我的微软。十二月,他把我已故的父亲用手推车凯美瑞放弃了玛莎拉蒂。

当他在假日期间在城里时,我问道,“那么,你是否正在使用集装箱化来虚拟化你的应用程序,以便在灵活的DevOps环境中轻松地上下移动云部署,这符合良好的网络卫生和自适应设计?”他笑着说, “是的,关于它的内容。”

这些条款不是陈词滥调。他们列出了真正的IT趋势。结合在一起,他们形成了一种熟悉的术语。但这是2017年的术语。就像家庭酿酒商转向另一个IPA,IT人员继续前进。

区块链是最新的吸引力。我很自豪地说,我在一年前就已经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当时我读到IBM已经开发了产品化的开源版本。现在大型咨询公司已经与之相关联,所以我们走了。我甚至 为联邦大道做了一个简短的区块链系列,我们的David Thornton提供了概述故事。

加入区块链,我们更多地了解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无人机和机器人技术。像区块链一样,它们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很多年前。一位读者前几天写道,他指出人工智能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第一次世界大战(是的,伟大的战争)催生了无人驾驶的动力飞行。我记得20世纪80年代关于自动导向仓库叉车的文章。他们并没有遵循信号,而是在地板上留下条纹。

如果有什么东西将这些概念从想法转化为实用性,我会说它是集成电路。摩尔定律为我们提供了足够快的计算机来加快进度。1964年,AT&T展示了Picturephone。今天我们有Facetime。技术让Apple等人充分利用了人们的想象力。

人工智能将随着其周期性投资和炒作模式而萎缩。区块链将在另外一千多个实验中出现。与此同时,一些已经主流的个人技术可以有所改善。

例如,Alexa,Siri和亲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语音识别和原始AI的这些组合缺乏鲁棒性。昨天我的车上出现了仪表板灯。我问联邦新闻电台的Alexa,“大众GTI的EPC灯是什么意思?”Alexa很难过。我已经知道这个主题的互联网搜索会产生很多结果。在维基百科,我在三秒内问了一些你能找到的东西。“Wright R-3350径向发动机有多少缸?”来自Alexa的Nada。

电池技术已经过时了革命。这是一项化学挑战,就像工程学一样。电子邮件软件似乎嵌入在2004年。面部识别越来越好,但侧面观点和奇怪的灯光可以使它变得愚蠢。第四代无线覆盖和质量仍然不平衡。

技术以不同的速度发展。他们互相交流。发展不会在12月31日停止,所以新的可以在第二天开始。这可能是区块链或人工智能的一年。但它也将是虚拟化,容器化,网络安全和云计算的一年。像去年和明年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