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0 09:14:30

Facebook可能会阻止某些单词表情符号出现在评论中

Facebook一直致力于 在其平台上打击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等问题 。虽然社交网络尽可能地在您看到之前删除有毒内容,但您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功能自行解决问题。

据报道,Facebook正在发布一项功能,可以阻止某些单词,短语和表情符号出现在时间轴上的评论中。这项功能是暗示在一篇博客文章在十月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并 发现了 由简满春皇周二。Wong 以反向工程应用程序而闻名,可以找到隐藏的功能。在过去,她露出的Facebook功能,如工具“你在Facebook上的时间”和它的约会应用程序。

这种新的阻止功能非常类似于Twitter的静音选项,也可以禁止某些单词和短语。Facebook指出,这将阻止您在评论中看到这些单词,但发布评论的人和他们的朋友仍然可以看到它们。

Facebook表示它在10月份首次宣布了此功能,但Wong的截图显示它很快就会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