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5 13:10:18

灵活位启动重大幻想更新

Flexibits是流行的日历应用程序Fantastical背后的公司,它今天正在所有平台上发布Fantastical3.0-MacOS、iOS、iPadOS和WatchOS。新功能包括活动建议、有趣的日历、新日历视图和天气预报。

我已经在我的Mac、iPhone和iPad上使用这个应用程序一周了。与Fantastic2的主要区别在于,该应用程序现在在所有平台上都是完全相同的。您将在所有这些应用程序中找到相同的功能集、相同的接口和相同的日历同步引擎。

Flexibits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西蒙斯(Michael Simmons)告诉我,“把它想象成一个叫做神奇的应用程序和一个平台。

现在,Fantastic是一个统一的平台,Flexibits也在转向一个统一的定价模型。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有基本的功能,你必须订阅解锁一切。免费版本不支持添加任务、使用自然语言解析引擎添加事件等。

Mac应用程序的售价为49.99美元,iPhone应用程序的售价为9.99美元,iPad应用程序的售价为4.99美元。现在,您可以订阅每月4.99美元或每年39.99美元来解锁所有平台上的应用程序。

如果你过去一直在使用神奇2,你将保留所有神奇2功能,并有一些补充。您仍然需要订阅才能解锁完整的功能集。

虽然Mac应用程序的界面没有太大变化,但iPhone应用程序正在得到一个很好的设计更新。除了暗模式,您现在可以在顶部区域上下滑动,从默认的DayTicker视图切换到一个月视图和全屏垂直视图。

全屏幕垂直视图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例如,您可以看到一个星期视图,而不必将手机旋转到景观,一个包含事件细节的月视图和一个快速跳转到另一个日期的年份视图。

我定制了全屏周视图,以显示接下来的四天,以便我得到更大的列,我可以更容易地看到我的事件的细节。这一观点让我想起了Sunrise的Weekview,一款设计精良的日历应用程序四年前关闭。

在周和日视图中,您也可以通过捏屏幕来放大和缩小。这是一个看到更多细节或看到更多时间的好方法。总的来说,这是一个流畅的用户体验,我相信电力用户会喜欢在屏幕上滑动他们的手指。

说到新功能,神奇现在有了一个内置的会议建议功能。当您创建一个事件时,如果您还没有决定特定的时间,您可以添加其他选项。您可以在您的日历中看到所有建议的事件与“建议”标签,您的受邀者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与事件的细节。当它们选择日期和时间时,您建议的事件将被单个事件替换。

此功能与服务器后端一起工作。而Flexibits并没有停止使用服务器端的功能。例如,神奇的关键特征之一是日历集。该功能允许您切换多个日历和任务列表,并将这些设置保存为特定视图。您的日历集现在同步到您的所有设备。

任务管理也得到了改进..除了iCloud提醒支持外,Fantastic现在还支持Todoist和GoogleTasks中的任务列表。

有一个新的功能叫做有趣的日历。谷歌日历用户熟悉这一功能-它允许您添加假日、体育、电视、季度收益等日历。该公司与Sched Joules合作开发了这些日历。

最后,您可以使用神奇的天气预报。您可以单击DayTicker或周视图中的天气图标来检查未来几天的天气。如果你在旅行,你也可以打开一个活动,看看天气在那个位置在你的活动时。该公司已经与AccuWe a ther合作开发了这一功能。

Flexibits还利用这个机会改进了一些最受欢迎的功能。例如,自然语言解析引擎已经更新。该功能允许您通过键入一个句子来创建事件。例如,你可以说“明天下午3点的团队会议”,为明天下午3点创建一个叫做“团队会议”的活动。

神奇现在自动查找您的通讯录中的名字,以添加与会者。例如,如果你键入“星期一下午1点和莎拉一起吃午餐”,你会得到一个下拉菜单,你可以在你的联系人中选择莎拉。她将被添加为与会者,并收到日历邀请。神奇也试图猜测使用相同系统的位置。

自然语言解析引擎还支持反复出现的事件,选择特定的日历并向事件添加警报。例如,您还可以通过编写“todoBuyBaguette明天”来创建任务。

另一个功能,这是一个很好的生活质量改进是谷歌Hangouts会议和Zoom支持。当您创建一个事件时,您可以生成一个Google Hangouts Meet或Zoom链接,以创建一个与您的事件相关联的视频会议室。

在场景的背后,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升级,因为他们现在直接获取您的日历数据。他们不依赖苹果的日历引擎。神奇有一个内置的日历引擎,就像Mac应用程序一样,这意味着iOS应用程序不再受到苹果API的限制。

切换到订阅模型对神奇来说是一个危险的举动。该应用程序现在的特点是实时内容与天气数据和有趣的日历。而Flexibits必须支付这些数据合作伙伴才能获得这些信息。

但订阅之所以有意义的主要原因是旧的付费应用程序模型已经不起作用了。Flexbits希望更定期地发布更新,而不是等待两到三年,以便一次发布一吨新功能的付费更新。

神奇的3.0看起来像一个伟大的基础,以建立。当然,订阅日历并不适合每个人。但是,大量的iPhone用户正在寻找一个免费的日历应用程序,现在它将下载神奇,因为它是一个免费下载。

而那些严重依赖他们的日历的人会订阅。作为用户,你会得到一个精心设计的应用程序,它比苹果的日历应用程序、谷歌日历或微软Outlook要好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