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9 16:57:34

香港交易所将收购位于深圳的交易技术专家荣辉同进的多数股权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香港交易所)已确认将收购深圳交易及监管技术公司荣辉同进科技51%的股权。该交易所表示,该交易将支持香港交易所通过减少对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和实施风险以及帮助管理开发成本来扩展其市场技术能力的战略。

荣辉同进是上海上市的深圳王国科技的子公司,为中国证券,资产管理,监管机构和综合金融公司提供IT服务。它拥有6000多名员工,其中200人组成了荣辉同津的团队。

“全球资本市场正受到技术发展的推动,我们很高兴今天与荣辉同进签署了意向书,”香港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李嘉诚表示。“作为承诺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现有能力,扩大业务范围并创造增长机会。”

香港交易所补充说,荣辉同进在金融科技领域也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从长远来看,香港交易所表示,此次收购将使交易所能够开发未来的IT战略计划,并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和客户群。

该交易完成后,王国荣辉通进的股权预期将从60%降至29.4%,而该公司员工的股权比例从40%降至19.6%。该交易有待完成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