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17:37:14

Muzika将韩国音乐和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吸引到咨询委员会

Muzika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彻底改变音乐产业,正确地确定了其主场优势:韩国已经成为音乐和科技行业的全球强国,其定位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快速扩张。在韩国出现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项目名单中,一家创业公司因其从行业领导者那里获得强有力的咨询支持而闻名。

Muzika吸引了韩国技术和音乐娱乐行业最前沿的主要顾问加入其顾问委员会。在技​​术方面,Muzika招募了前韩国顶级技术,制造和投资公司的前C级管理人员。该公司的高级顾问Yoonwoo Lee是三星电子的前首席执行官,三星电子是一家全球智能手机公司,2018年的市场份额刚刚超过20%.Minsik Cho(业务发展顾问)和Joonkee Hong(财务顾问)是董事会外部董事。附属的Kakao公司。

该创业公司的顾问委员会还在两家韩国最大的音乐娱乐公司中拥有30年音乐娱乐行业的经验。Jinsoo Park(音乐管理顾问)是YG Entertainment投资部的前任首席财务官,而Myunsik Cho(版权法顾问)代表JYP Entertainment的艺术家。强大的咨询网络积极参与Muzika的发展。多元化的团队在音乐和科技方面的综合才能使Muzika成为一家值得密切关注的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